团子超凶

梦里梦你

    亲爱的W 先生:

  您好。

  说实话,昨夜宿醉未醒,我于半梦里见了你。你依旧一身白T,侧身长立,阳光在你的轮廓轻吻,留下淡淡的光晕,你依旧如离开我的那时一样美好,我想吻你脸颊,却败给了一身酒气,哪怕酒精壮胆,也不敢侵扰你半分。

  当初偏偏是我太年少,不曾懂得爱情,让你白受了许多委屈。我其实在后悔当初不该不去送你。我们好聚好散的体面被我强行修改成一人杳无音信。你问我,要不要去送你,我囿于不愿让你见到我痛哭流涕的样子狠心拒绝,你落寞的一句:“那我就买晚上的机票,与其你告诉我你不想送我,不如我自欺欺人,非说是时间不允许,你有宵禁,我知晓的。”让我怀念至今。你总是寡言少语,却总句句入我心里,时至今日,仍在我心中兴风作浪。我们谁做错了什么吗?不过是异地加速我们强烈的占有欲爆发,不过是天各一方后各守矜持从此路人,曾经最熟悉的两人隔着时空遥遥相望,互相缅怀,却仍默默尊重对方,在别人倾听的故事里会为彼此辩解,不希望别人觉得他(她)是坏人,因为只有我们彼此知道他(她)曾经有多好,至少对自己是真的无可摘指。

  我也一直以为随着时间流逝,你只是浮光掠影,残存的印记只供我奉为佛。然而酒醉后放大了的那些情绪终究引出了你,大概是喝完酒还要一个人送别朋友,一个人走着回家,一个人看着灯红酒绿,一个人艳慕他们拉起的手,由此心生妄念,倘若你还在呢?于是那夜化作阳光,吻你万千。望你未觉冒犯,就算怜我是个失意人而给予的施舍。

  w先生,人们都说很长时间没有想到过的人忽然出现只为告别,我有点惶恐,却又没法解释心里忽然的解脱,只是从此以后愿你年少有为,万事顺遂。

  此致

  敬礼

  您的春芴敬献

  


评论(1)